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暖心“散伙饭”: 高校免费自助大餐送别毕业生

2017-06-23 16:4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毕业典礼后请同学们到餐厅吃免费自助大餐。”6月23日中午,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就为毕业生们倾情准备了一顿的奢华自助大餐,让毕业生们在美味中结束自己的大学生活。

毕业典礼结束以后,每位西航毕业学生及家长可凭学校发的午餐券前往学院美食城免费就餐。据了解,此次毕业自助大餐共摆出了主食、荤菜、素菜、水果、甜点、汤、饮料等近百种美食。其中,“思念”小龙虾、“肠”回家看看、我们的青葱岁月等透露着毕业依依不舍的菜品最受欢迎。

据悉,这些毕业生都是来自各个航空公司、机场的,高颜值的他们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取餐处,他们纷纷为母校的做法点赞、笔芯。“学校太有爱了,真的是暖胃又暖心。”、“只有母校食堂才有的味道,满满的回忆!”

原标题:最暖心“散伙饭”: 四川一高校免费自助大餐送别毕业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