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万达将起诉造谣抹黑者 微博大V致歉

2017-06-24 08:1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因6月22日网上相关传言,导致万达电影股价“闪崩”市值缩水超60亿元。23日,万达集团在声明中点名微博大号“访善先生”,称将起诉造谣抹黑的微博大号。

23日下午,“访善先生”在微博上致歉万达,称接受网友的批评。“访善先生”表示:“引发事端的最开始来源,并非是我,有人比我更早发微博”,“单凭几个人的几条微博,投资者是不太可能改变投资决策的。事情的发酵肯定有更重要的原因,但我相信与万达无关”。

“访善先生”微博认证为“高等学校公共管理教师、微博股评师、微博签约自媒体”,目前其粉丝已逾15万人。

另据澎湃新闻披露,大连万达集团将于6月30日在哈尔滨进行万达城的开业仪式,公司董事长王健林会出席活动。

23日早间,万达电影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北京万达投资有限公司自2017年6月23日起3个月内,将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超过10亿元。受此消息提振,万达电影高开高走,收盘上涨3.35%。 成都商报记者 李伟铭

原标题:万达将起诉造谣抹黑者 微博大V致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