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乡干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整个村庄只看得到一栋房子

2017-06-24 11:20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我大约6点赶到叠溪镇新磨村,整个村庄只看得到一栋房子,其余全部被石头和土掩埋了。”24日上午10点40分,记者连线茂县松坪沟乡乡干部李元军,他讲述了第一时间所见的景象。平时村里高高低低坐落有30多栋房子,而现在只剩下了一栋房子还能看见房顶,其余都被掩埋。他来不及悲伤,马上和当地干部、村民、民兵一起加入了抢险。

原标题:茂县松坪沟乡乡干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整个村庄只看得到一栋房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