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茂县山体垮塌:46户农房被掩埋 141人失联

2017-06-24 12: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70624142617

QQ图片2017062414261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24日讯 24日凌晨6:00许,阿坝州茂县叠溪镇新磨村发生高位山体垮塌。初步统计,造成46户房被掩埋、141人失联,河道堵塞2公里,1600余米道路被掩埋。

QQ图片20170624142608

事件发生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王东明、省长尹力已率必要救援救治力量赶赴现场,当地正在紧急开展救援抢险工作。与此同时,省政府常务副省长王宁主持召开地质灾害应急指挥部紧急会议,启动四川省自然灾害Ⅰ级救灾应急响应,并安排部署救援抢险工作。目前,各项救援抢险工作正紧张有序开展。

为保障救援工作顺利开展,呼吁社会车辆近期不要前往灾区。(图片由茂县宣传部提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