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国务委员王勇赴茂县人民医院看望受伤群众

2017-06-25 10:05   来源: 川报观察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25日上午9时许,正率国务院工作组在茂县指挥山体高位垮塌抢险救援的国务委员王勇,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前往茂县人民医院看望灾害中受伤、正接受治疗的群众。省委书记王东明陪同看望。

新磨村村民乔大帅一家三口在灾难中幸存。乔大帅今年26岁,爱人叫肖燕春,家住新磨村村边。事发日早上5时过,因满月婴儿哭闹,夫妻二人起床照顾,听到房子外面有巨大声响。发觉不妙,夫妻二人抱起孩子就往外跑。一家三口在逃生时被气浪掀翻,陷入泥石流,后挣扎逃出。三人被救援人员送达县医院接受救治,目前,身体状况良好,均无生命危险。

川报观察记者 张宏平 摄影 毛漫丁

原标题:快讯| 国务委员王勇赴茂县人民医院看望受伤群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