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苏一民警饮酒后殴打行人 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7-06-26 10: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南京6月26日电 江苏赣榆民警董某某中午饮酒后殴打行人。26日凌晨,江苏连云港赣榆警方发布消息称,经查,董某某违反规定中午饮酒,并殴打行人,将董某某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22日,在江苏赣榆朋友圈里一段打人的视频被疯狂传播,视频中一名中年男子在路边,用膝盖顶着一名老太太脖子,将老人压趴在路边,同时男子自称是民警。

24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警方发布消息称,董某某已被拘留。

26日凌晨,连云港赣榆警方官方微博“平安赣榆”再次发布消息称,2017年6月22日15时许,该局民警董某某(男,46岁,系巡特警大队网上巡逻中队指导员,派驻区政府安保办工作)在该区青口镇酒后滋事。接群众报警后,该局当即受案办理。连云港市公安局也迅速派出纪检、督察、法制等部门人员组成的工作组督促指导调查处理工作。

原标题:江苏赣榆民警中午饮酒后殴打行人被开除党籍、公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