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阿根廷前总统回归政坛 目前仍受到多项腐败指控

2017-06-26 16:14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参考消息网6月26日报道 外媒称,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德基什内尔正式回归政坛,谋求在10月份的选举中获得参议员任期。尽管受到贪污指控,她却依然受欢迎,并且可能参加2019年总统选举。

据法新社6月24日报道,64岁的克里斯蒂娜在退出政坛一年半之后,以对抗中右派总统毛里西奥·马克里的“新自由主义”的壁垒自居,后者在2015年底接替了克里斯蒂娜的总统之职。

2003年至2007年,其丈夫内斯托尔·基什内尔担任总统时,克里斯蒂娜是第一夫人;2007年至2015年,她自己成为总统。

报道称,克里斯蒂娜现在受到好几项腐败指控,她曾经的政府部长们以及一名与他们夫妇关系密切的商人拉萨罗·巴埃斯也受到腐败案的波及。不过,她的支持者似乎并未因此而对她心生不满。

只要确保当选,她就能获得弥足珍贵的议员豁免权,这种豁免权当然无法让她免除司法烦恼,但可以保护她在被判罚的情况下,免受牢狱之灾。

报道称,克里斯蒂娜在贫困街区颇受爱戴,那里的民众在其任内购买力得到提升;但她却遭到富裕阶层的憎恶,被他们称为民粹主义者。

原标题:阿根廷前总统回归政坛 目前仍受到多项腐败指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