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8日起双流坐公交可刷天府通 老年卡也可以用

2017-06-26 17:2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双流交投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获悉,6月28日起,双流区所有公交车辆支持天府通卡刷卡乘车,双流区公交与成都主城区公交实现刷卡互联互通。只要乘客天府通卡电子钱包余额大于车辆票价,均可刷天府通卡乘坐双流区所有公交,并享受电子钱包九折优惠。

(1/1)

值得注意的是,双流区暂不实行次卡乘坐公交,只支持天府通电子钱包及老年卡的使用,同时暂不支持学生卡的使用。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严丹

原标题:28日起,双流坐公交可刷天府通了 老年卡也可以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