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举行首届农业行业技能大赛

2017-06-28 07:12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26日,成都农业行业技能大赛举行。这是成都市举办的首届市级农业行业技能竞赛,也为备战全省农业行业技能竞赛选拔优秀选手。市县两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共16支参赛队伍、53名选手参加本次大赛。

此次大赛为期10天,包括种植业产品、畜禽产品质量安全定量检测两个类别,共有理论考试和实验室现场操作考核两个环节,分设团体奖和个人奖。获得个人一等奖的选手,经大赛组委会审定后,推荐授予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章”,并根据个人竞赛排名,选拔优秀选手代表成都参加四川省农业行业技能大赛。(记者 张红霞)

原标题:成都举行首届农业行业技能大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