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全球眼上阵 成都交警90分钟抓拍11辆斑马线抢道机动车

2017-06-28 13: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0628_1_副本

0628_2_副本

0628_3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6月28日报道 今天上午,在成都交警三分局分控中心内,民警通过全球眼系统持续加强对斑马线“车不让人”违法行为的整治。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看到,一个半小时内,全球眼就在2处路口抓拍到11个违法行为,根据《道法》相关规定,这些违法司机将面临罚款50元记3分的处罚。

上午10点17分,交警三分局分控中心,全球眼抓拍的实时画面里,一辆出租车正挤过行人,穿过了斑马线,违法行为无疑已全程被全球眼抓拍到。

民警还为记者播放了一段由全球眼抓拍到的因机动车不礼让行人引起的交通事故视频。视频显示,27日上午9点39分,莲桂南路与龙舟路交叉口,一辆白色小轿车行近斑马线时时未停车让行,因此撞到一位骑共享单车通过的行人,“事故虽然不大,但这说明机动车抢道确实有可能给行人造成伤害”。

三分局民警李明昭介绍,在此次成都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的专项整治中,覆盖全城的全球眼将360度无死角监控,实时抓拍车辆抢道经过。抓拍到的视频,会被传送到交管局科学信息处审核,确认违法事实后,再选择两张抢道照片发送给司机,“被抓拍到的司机同样面临50元记3分的处罚”。

据统计,上午10点-11点半,新华大道红星路口和莲桂南路与龙舟路交叉口两个路口,全球眼共抓拍到11辆 抢道车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