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加强贸易物流等合作 新加坡企发局与成都自贸区签合作备忘录

2017-06-28 15: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0628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6月28日报道 今天上午,《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与中国(四川)自由贸易实验区成都管理委员会合作备忘录(2017-2020年)》签署仪式暨成都自贸试验区新加坡企业推介会在成都举行。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双方将在贸易物流、金融与专业服务、新川创新科技园等课题上进行合作。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今年4月1日,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成都自贸试验区建设将通过扩大开放来深化改革,以开放和改革来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系。“我们将继续重点推进金融创新、供应链物流、服务外包等现代服务业扩大开放,深化国际产能合作,充分发挥青白江国际铁路港、双流国际机场、天府国际机场等铁路、航空枢纽优势。”成都自贸试验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说,将通过加强与新加坡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互联互通,搭建面向“一带一路”双向开放的综合服务保障体系,将成都自贸试验区建设成为西部地区“引进来”和“走出去”的桥头堡。

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局长李沃文告诉记者,新加坡与成都之间的经贸联系日益巩固,双边贸易额在2016年为5.7亿美元。“新加坡企业对成都市的经商环境一直抱有信心,对成都的投资一直持续增长,目前已经成为了继美国后第二大的境外投资来源国。”李沃文说,新加坡和四川省及成都市有着深厚的双边关系,并持续在加深巩固中。“新川创新科技园、凯德来福士广场、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以及大华银行、华侨永亨银行、富登信贷等金融企业都是具有代表性的新加坡在成都项目。 ”

李沃文还表示,成都自贸区的成立,为新加坡和成都之间的合作创造了更为广阔的新平台。“签署合作备忘录之后,双方将在贸易物流、金融与专业服务、新川创新科技园等课题上进行合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