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攀西高速今晨边坡垮塌 总发站至金江站双向封闭

2017-06-29 09: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29日讯 据@四川交通消息,今日凌晨,G5京昆高速攀西段攀枝花地区暴雨来袭,导致辖区高速公路边坡垮塌,造成路面淤泥湿滑。为保证辖区安全,G5京昆高速攀西段总发站至金江站路段主道双向封闭。请驾驶员朋友提前做好路线规划,往米易县和西昌方向的车辆以及从米易、西昌回攀枝花的车辆需绕行地方道路

7356e4a9gy1fh1tfu9y6xj20go0ne777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