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向党的96岁生日献礼 温江开展党员在行动主题活动

2017-06-29 14: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0629_1

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6月29日报道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投身“五个之城”建设,昨晚,温江区在光华公园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暨“喜迎十九大 五城建设当先锋 温江党员在行动”主题活动,现场1300余名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温江区表扬了全区3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0名“优秀共产党员”。晚会还展播了“五个之城”建设成果,歌曲《旗帜》《花开五城》《永远跟你走》《共筑中国梦》、小品《步履不停》、诗歌朗诵《争做进取温江人》等文艺节目悉数登台,亮点频出,欢快、奋进、磅礴的气势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

0629_2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当晚,该区百名新党员在现场庄重宣誓,在场的老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温江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区文广新局、区新闻中心承办。“举办此次活动既是向党的96岁生日献礼,也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举措,最终目的是掀起温江新一轮发展的热潮,通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先锋行动,让全区群众学有良教、病有所医、老有所养,获得感和幸福感日益增多。”温江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