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7月1至5日,都汶高速都映段双向隧道单幅单车道通行

2017-06-29 17: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29日讯 据省交通厅官网消息,为继续推进都汶高速紫坪铺、龙溪隧道病害处治工程保质保量完成,原施工管制时间顺延五日,即7月1日至7月5日期间,都映段实行双向隧道单幅单车道通行,禁止三轴以上(含三轴)货车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

原文如下:

关于都汶高速公路都映段隧道病害处置交通管制的补充通告

为保障茂县“6.24”高位山体垮塌事件救援工作快速、高效进行,都汶高速隧道整治工程当即实施了停工并撤场。现“6.24”临时交通管制结束,为继续推进都汶高速紫坪铺、龙溪隧道病害处治工程保质保量完成,原施工管制时间顺延五日,即7月1日至7月5日期间,都映段实行双向隧道单幅单车道通行,禁止三轴以上(含三轴)货车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请过往车辆谨慎驾驶,注意安全,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支队都汶大队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交通执法第四支队四大队

四川川西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6月28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