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未来三天晴热+阵雨当主角 周五省内大部为多云

2017-06-29 19:0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转眼6月进入尾声,短暂的阴雨之后,省内又将迎来晴天。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雨,广元、巴中、达州3市的局部地方有中雨;阿坝、甘孜2州北部晴转多云,南部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中甘孜南部的雨量可达中雨,攀西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可达中雨,局部大雨。

30日晚上到1日白天:盆地各市多云间晴,部分地方有分散的阵雨或雷雨;阿坝州以晴间多云的天气为主,东南部有阵雨或雷雨,甘孜州多云间阴天,大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南部的雨量可达中雨,攀西地区阴天有中雨,局部大雨。

1日晚上到2日白天:盆地东部多云间晴,西部、西南部、南部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雨,沿山地区局部中雨;川西高原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其中阿坝州西部、甘孜州大部的雨量可达中雨,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

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20~22℃;最高气温:29~31℃。

成都市预计未来三天晴热+阵雨继续当主角。7月1日白天阳光与蓝天白云,明天和2日云量偏多。另外,未来三天都会出现分散性的阵雨或雷雨,西部山区一带较明显,最高气温均在30℃左右。今夜同样有分散阵雨,伞要随身带。

原标题:未来三天晴热+阵雨当主角 周五省内大部为多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