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民参与洁净家园 郫都三道堰要建“最干净小镇”

2017-06-30 07:4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郫都区三道堰镇启动践行“两学一做”“我为郫都增光添彩”——庆“七一”暨全民参与建设“最干净小镇”活动,由镇党员干部带头,发动辖区群众和广大游客,全方位开展河道绿道、景点街道、社区院落等“洁净家园行动”,并建立奖惩分明的长效机制,为三道堰打造国家级5A景区打造一流的生态旅游环境。

“从现在开始,人人都做‘最干净小镇’的品牌代言人。”启动仪式上,三道堰镇政府向辖区党员群众、广大游客发出建设“最干净小镇”的倡议,号召大家不乱扔垃圾、不乱贴乱画、不在水源地洗衣洗菜,人人参与到“最干净小镇”的建设中。

三道堰镇党委书记张怀东介绍说,“最干净小镇”建设行动将持续进行一年,由党员带头、发动群众动手进行清洁卫生大扫除,尤其是辖区内的沟渠、河道等地,除景区景点、主要街道外,还将深入到全辖区的村、院落、单位、居民户。同时,镇上还将组织人大代表、议事会代表、热心群众等组成一支第三方调查机构,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对环境保持好的镇上给予资金奖励,对于环境清洁卫生保持不好的,则要给予一定惩罚;对于来景区的游客,如发现有影响景区形象和环境卫生的不文明行为,将列入“不受欢迎”榜。 (记者 张渝)

原标题:全民参与洁净家园 郫都三道堰要建“最干净小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