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北京一大货追尾公交致6人骨折 双方排除酒驾

2017-06-30 14: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30日讯 据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情况通报,2017年6月30日6时许,在房山区房易路新街公交车站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经初步调查,张某某(男,47岁,河北省保定市人)驾驶一辆冀B号牌的大货车由北向南行驶时,与一辆停靠站内正上下乘客的公交车发生追尾。事故造成6人骨折,多人磕碰伤。目前,伤者已送医院检查治疗,无生命危险。经呼吸式酒精检测,双方驾驶员均排除酒驾嫌疑。

事故发生后,交管部门、房山区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赶赴现场组织救治伤者,开展现场勘查,并做好周边交通维护疏导工作。目前,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点击进入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