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3万现金放纸箱 妻子误当废品卖掉

2017-06-30 16:4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男子准备了3万生孩子的现金,存放在家中的一个纸箱内,谁知,不知情的妻子连现金和纸箱一起当废品卖掉。29日,彭州天彭派出所民警连续看了几个小时监控后,找到这个纸箱子的去向,并帮男子将3万现金全部找回。

29日上午,成都彭州市民郭先生慌忙跑到彭州天彭派出所报警,他将30000元现金装在家中的一个纸箱中,其妻见有收废品的上门,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将这个纸箱当成废品卖掉,“我老婆7月份就要生了,那可是我准备生孩子的钱啊。”郭先生焦急不已。

接到报警后,天彭派出所民警随即开展工作,一组民警专门走访,寻找收废品的商家;另一组民警则盘看天网监控。在连续看了几个小时监控后,民警终于找到了收废品的商家。“告知了他真实情况后,这位商家主动从纸箱子中翻出厚厚一沓现金,当即归还失主。”天彭派出所民警贺登录说。

原标题:男子3万现金放纸箱 妻子误当废品卖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