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墨西哥球迷偷偷飞俄罗斯看球赛 骗妻子说去超市买烟

2017-06-29 16:48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Sportarena网站6月28日报道,2017俄罗斯联合会杯足球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而近日一位墨西哥狂热球迷阿尔杜罗·卡西亚却成了赛场上的“焦点人物”,他为了去俄罗斯给墨西哥队加油,向妻子谎称去商店买烟。这一事迹让他在俄罗斯变得很有名,甚至让他入选了联合会杯“五大球迷”之列。

这位球迷用实际行动向人们展示了,当家人不许去看足球赛的时候,一个狂热的球迷会怎么做。

6月24日,在俄罗斯喀山进行的联合会杯赛中,俄罗斯主场对阵墨西哥,卡西亚非常希望能到现场为墨西哥队加油助威,但他的妻子却理解不了他的满腔热情。妻子认为,仅仅为了看场比赛而飞到地球的另一端,这无疑会给家庭带来沉重的经济负担。在与妻子沟通无果后,卡西亚决定在不经过妻子同意的情况下偷偷前往俄罗斯。于是他向妻子谎称去商店买烟,而实际上却前往机场并在德国转机最终抵达联合会杯比赛举办地。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卡西亚说:“我跟妻子说我要去XX商店买烟,但我并没有说具体哪一家商店,而与此同时我飞到了俄罗斯,去为墨西哥队加油。“

在本次联合会杯赛中,墨西哥队成功闯入了半决赛,将在29日在索契对阵德国队,球赛将在莫斯科时间21点开始。

原标题:墨西哥球迷偷偷飞俄罗斯看球赛 骗妻子说去超市买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