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四川省“互联网+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2017-06-30 19: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柯逸)6月30日报道 今天下午,四川省“互联网+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在锦江区发布。项目签约仪式上,四川各市州的相关领导与国内的众多企业大咖会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四川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翟刚现场谈到,“中小微企业是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主体,在增加就业、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等方面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四川省委省政府也把助推中小微企业的发展作为长期的战略任务,在加大财政支持、改善融资环境、强化创业创新、完善工作体系、推动合作交流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同时他也认为,“构建基于互联网的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有利于激发中小微企业的创新活力、发展潜力和转型动力,有利于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有利于加快推动制造业新旧部门的转换。”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钟天华也出席了仪式,他对记者透露,“我们将在电子商务、云计算大数据、文化娱乐等方面提供支持和进行资源共享,以此助力中小微企业的长期发展,造福四川乃至全国、全球中小微企业的更多消费者。”

为四川省“互联网+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提供技术支持的益企云公司董事长吴敬传表示:“该互联网服务平台涉及的服务包括政务服务、创业孵化、金融服务等多方面,我们希望实现3年内服务企业超过30万户,服务产品上千个,并带动上万人的就业目标。”

益企云、锦江区政府、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成功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三方将正式携手,共建开放式、多元化、全流程的四川省“互联网+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共同打造集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于一体的“三新”示范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