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绑架案疑犯照片曝光 和章莹颖在一个学校工作

2017-07-01 13:14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448a5bd66d0e1ac15ca312

克里斯滕森(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7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6月30日晚,美国联邦调查局宣布已经逮捕一名绑架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27岁疑犯,并表示相信章莹颖已经死亡。

疑犯名叫克里斯滕森,其社交媒体LinkedIn页面显示,他于2013年毕业于威斯康星麦迪逊分校,所学专业是物理学。

他目前是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的研究生研究员,在读博士生,在分校工作3年零7个月。

联邦调查局说,根据窃听嫌犯的对话和在案件调查过程中的其他证据表明,章莹颖已经死亡。

6月12日,执法部门根据犯案当天嫌犯所开车辆的描述,锁定了克里斯滕森停放在西斯普林菲尔德大道上的车。逮捕现场,克里斯滕森表示自己已经记不清案发时在哪儿了,警方检查车子后,发现了一个前排乘客位置的轮毂罩有破损。于是警方判定克里斯滕森和案发当天驾驶车辆的嫌犯为同一人。

在审问中,克里斯滕森承认自己当时是去接一名亚裔女乘客,但是他说他当天就把章莹颖放回了几个街区外的住宅区了。警方没收了嫌犯克里斯滕森的手机,发现他在4月份的时候访问了一个有关策划绑架的网站,同时联邦调查局发现克里斯滕森对乘客位置的车门进行了反复地擦洗,明显比车体其它部分干净。证人说这明显是有意在隐藏和摧毁自己的罪证。

从6月16日起,联邦调查局开始持续对嫌犯进行监控,6月29日,嫌犯通过音频解释他是如何杀害章莹颖的。3日,嫌犯将首次出现在乌尔班纳法庭。

美当局称就章莹颖案逮捕1嫌犯 为27岁曾驾驶黑色车

点击进入下一页

今年4月,章莹颖赴美国厄巴纳-香槟分校的自然资源和环境科学学院做访问学者。她在赴租房处签合同途中失联。

章莹颖在今年6月9日失踪当天,头戴一顶深灰色印有白色字样的棒球帽,身着白色浅粉色相间的法兰绒长袖衬衫,以及牛仔裤和白色运动鞋,还身背一个海军蓝色背包。

监控录像显示,涉嫌绑架章莹颖的犯罪嫌疑人是一名白人男子,在章莹颖上车之前,这名嫌疑人驾驶一辆黑色土星轿车一直在周边区域兜圈。

而据最新消息称,章进入轿车后失踪,而驾驶轿车者正是克里斯滕森。

原标题:绑架案疑犯照片曝光 和章莹颖在一个学校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