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践行新发展理念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
走进天府新区

2017-07-01 21:3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0701_1 (1)

0701_2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7月1日报道 在纪念建党96周年之际,“践行新发展理念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7月1日上午走进天府新区,在兴隆湖畔的天府新区规划展示厅举办第三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建设天府新区倡议书上签名,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区建功立业。

现场回顾了群众知识竞赛活动开展3周以来的情况,为上一期有奖竞答的获奖代表颁发了奖品,并抽取了本期知识竞赛的一、二、三等奖。

参与活动的职工群众纷纷表示,在党的生日这个特殊日子里,开展群众知识竞赛活动具有特殊含义,对继续学好党章、做合格党员,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决心要按照省委、成都市委确定的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新战略目标要求,开拓创新、努力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