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刘永好:呼唤成都本土首家世界500强企业

2017-07-02 16: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7月2日报道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以“做大做强本地企业,向中国500强、世界500强冲刺”为题在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上发言,他表示,作为成都企业家、成都人,工业发展大会的召开令他感到非常振奋。

“建设全面发展新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成都目前正在面临新的机遇和关键的突破点。”刘永好说,这样的新格局下要做出新的城市规划,吸引更多充满活力、创新能力的年轻人团队,同时在不断引进优质技术的同时,培育更多的本土企业。“我们可以看到,成都即将出台的一系列相关政策,吸引人才、引进优质技术、培育本土企业。”

刘永好在发言中建议,成都在支持产业发展中,要更多注重“创策”和“创投”,“创策”指创造新的政策和办法。另一方面,光有创业没有资金是不行的,所以也要注重“创投”。“成都已经提出要建设金融中心,这非常好,把政策、资金结合起来,不愁成都不产生大企业。”刘永好说,金融是经济发展的高端,金融的强大将使成都经济更上一层楼。

“招商引资、育商强资是成都产业发展的两条腿。”刘永好建议,迈好这两条腿,利用好新的成都产业政策,将为成都培育世界500强企业提供更好的条件,大企业也将为成都经济提供更有力的支撑。“作为成都的本土企业,‘成都制造’的新希望集团也在努力。”刘永好说,新希望集团正在谋划,争取到2020年末迈入世界500强,为成都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