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柴火创客空间潘昊:重新认识与理解成都

2017-07-02 19: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7月2日报道 今日下午,在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上,深圳柴火创客空间创始人潘昊作了“以创新促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主题演讲。他表示,借助在成都落户的机会,柴火创客空间吸引很多外地投资者来到成都,让大家在实践中重新认识和理解成都,感受成都创新创业的蓬勃活力。

重新认识成都 感受产业发展的活力

潘昊说,柴火创客空间一直在寻找合适时间和地点与各地的产业集群一起开拓,他们选择了苏州和成都,借助在成都落户的机会,让更多外地的投资创业者来到成都,去重新理解这个城市,也让成都的创意人才逐渐增强信心,与跟全世界的团队一起竞争、一起协作。

在实践中,他感受到,在成都的充裕的时间和空间能让人才产生源头的创新,让创业者能够去创造更多高附加值的产品,推动成都创新创业活力进一步迸发。他表示,希望能够帮助全球创新人才重新理解和认识成都,和成都一起创新。

作为一个在深圳打拼的四川人,潘昊认为深圳发展的经验也值得成都借鉴、学习,“深圳的发展如此之快,和人才息息相关,这里汇聚了全世界的高素质人才,他们有创新创业意识。”

聚集人才 让成都成为创新源头

潘昊认为,创新创业不是科技企业的特权,现在它已经深入到其他的行业,同时,它的载体不再只是互联网,而是随着“互联网+”的深入推进到了各行各业,如何提升生产效率、精准设计,让传统企业和科技先行者一同打造产业中心,是需要值得思考的。

“现在有很多创新创业的公司规模较小,虽然有创新,但产品制造交付困难,而大型企业面临创新力不足,如能将两者结合起来,取长补短,能够达到经济的最大化。从产业需求到产业工业,提供实实在在落地产品。”

潘昊表示,现在柴火创客空间已经在成都落户,成都有着巨大的资源、非常多的高等院校、高素质人才以及强大的产业链,“我们希望能够吸引更多人来到成都,认识这座美丽的城市,考察成都项目,也希望与全世界的团队一起协作,让他们创造出更多高附加值的创新产品,让成都成为创新源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