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人才中心:即日起 毕业生可网上办理报到手续

2017-07-03 11:5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7月3日,记者从成都市人才流动服务中心获悉,为进一步简化高校毕业生报到流程,提高服务效率,从7月1日起,高校毕业生可通过“成都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管理系统”(http://byfw.usjob.gov.cn/)完成网上报到,需办理入户、组织关系接转的可先通过系统申请再办理后续手续。

据悉,成都市生源毕业生、外地生源来蓉就业毕业生均可通过该系统办理报到手续。毕业生登录系统后,须如实填写报到登记信息,已经就业的需要填写准确的单位信息,成都市各人才中心接收的档案将根据报到登记信息确定接收机构并进行转递。

毕业生可通过该系统查看各人才中心档案的转递到达情况,确认档案到达指定机构后,即完成报到流程。如需要办理入户、组织关系等相关手续的,经在系统提交申请后,携带系统提示材料到指定人才中心办理。

据悉,成都市人才中心已推行网上办事,目前已实现档案转出在线办理和存档证明自助办理,凡涉及毕业生报到、档案、入户、党组织关系接转等公共人事人才服务事项均可通过成都人才公共服务平台(http://s.rc114.com)进行网上业务申请,系统带有业务办理指引提示,可查看政策、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不符合办理条件的,系统也会做出具体提示。(史晓露 记者 蒋君芳)

原标题:成都人才中心:即日起 毕业生可网上办理报到手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