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全搜索携手交警、摩拜 千张挂牌喊响共同文明出行

2017-07-03 13: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 宋雅婷)7月3日报道  启用全球眼抓拍、全民随手拍、违法抄告单位……数日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报道了成都交警“机动车礼让斑马线专项治理行动”的一系列举措,执法威慑正在强化“车让人”的意识。

斑马线“车让人”不仅应成为一种意识,更应该是一种习惯,一种素养。为了让“车让人”成为成都驾驶员的习惯,也让行人、非机动车的文明通行成为一种常态。今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携手成都交警,以及摩拜单车共同发起“全橙出行 你让行 我守规”活动,用千张挂贴喊响礼让斑马线,行人、非机动车共同文明出行。

千辆摩拜单车为“车让人”变装  喊响“成都有你,更有礼”

“全橙出行 你让行 我守规”活动在省体育馆、领事馆路路口两个点位,投放了千辆摩拜单车,与普通的单车不同,这些车都进行了变装。车身上挂着 “全橙文明行,成都有你,更有礼”的挂牌。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这次活动旨在呼吁机动车礼让斑马线行人的同时,作为道路交通参与者的行人和非机动车们,也该遵守规则,共筑文明交通环境。

汪小姐平时下了地铁后都会选择共享单车到达目的地,她认为摩拜单车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非常有意义,“我作为一名骑行者,我同时也充当过司机和行人,我遇到过不礼让行人的司机,也见过闯灯过马路的行人。因此我愿意参与到这样的呼吁活动中来,因为我相信只有大家都遵守规则,才会真正的文明”。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