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贾跃亭夫妇及乐视系公司12.37亿资产被司法冻结

2017-07-03 18:35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网北京7月3日电 6月26日,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川北支行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请求冻结被申请人乐风移动香港有限公司、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贾跃亭、甘薇名下银行存款共计人民币1236584434.07元,或查封、扣押其他等值财产,并以自身财产提供了信用担保。

文件显示,法院认为,申请人的申请符合法律规定,裁定结果为:冻结被申请人乐风移动香港有限公司、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贾跃亭、甘薇名下存款共计人民币1236584434.07元,或查封、扣押其他等值财产。

根据文件,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作出的民事裁定已经发生法律效益,因财产保全,请大圣科技协助执行冻结乐视控股投资于大圣科技的全部股权及红利(出资额为8000万元人民币),冻结期间,未经法院许可,不得为上述股权及红利办理转让、支取和设定质押或其其它权利负担等手续,冻结期限为三年,自2017年6月29日起至2020年6月28日止。

此外,今日消息称,富士康关联公司深圳冠鼎已经退出了乐视致新的股东序列。2013年4月2日,乐视网披露董事会决议,深圳冠鼎向乐视致新增资,完成增资后,深圳冠鼎占股乐视致新20%。深圳冠鼎被视做是富士康方面的关联公司。报道称,由于乐视不断被曝出资金危机,自2016年开始,深圳冠鼎就已经不在乐视致新的股东名录当中。

相关阅读:

评级机构:融创投资乐视,需关注资金问题带来的影响

2017年1月,融创中国实际控制的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收购乐视网8.61%的股权,收购金额为人民币60.41亿元;收购乐视影业15%的股权,收购金额为人民币10.50亿元;收购乐视致新33.50%股权,收购金额为人民币79.50亿元。

收购完成后,乐视网、乐视影业及乐视致新将成为融创中国联营公司,合计持有乐视网8.56%4股权、乐视影业15%股权及乐视致新33.50%股权,收购总金额为人民币150.41亿元。截至2017年5月24日,上述收购款项除约25亿元未支付外,其他已全部支付,工商变更已经完成,融创中国已派管理人员入驻上述被投资公司。

原标题:贾跃亭夫妇及乐视系公司12.37亿资产被司法冻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