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北京暴雨蓝色预警已解除 部分地区有泥石流等风险

2017-07-04 11: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北京暴雨蓝色预警已解除部分地区有泥石流等风险

中新网7月4日电 综合报道,截至今晨7时,北京全市平均降雨量10.7,城区平均18.7,最大门头沟百花山82.0。雨水的到来缓解了前几日闷热,但今天白天到夜间,京城仍有雷阵雨天气,局地雨强较大。

今日06时,北京市规划国土委和市气象局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未来二十四小时,北京市房山、门头沟、丰台、石景山等山区发生泥石流、崩塌、滑坡等地质灾害的风险较高。

此外,目前影响北京的降水云团已减弱,北京市气象台4日10时30分已解除暴雨蓝色预警信号。

原标题:北京暴雨蓝色预警已解除 部分地区有泥石流等风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