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中央网信办副主任任贤良:构建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2017-07-04 15:52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6日,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第二届全国网络诚信宣传日活动7月6日在北京举行。

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第二届全国网络诚信宣传日活动7月6日在北京举行。

在6日上午举行的“共铸诚信 清朗网络”主题座谈会上,中央网信办副主任任贤良表示,举办第二届全国网络诚信宣传日活动,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月19日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网络诚信建设制度化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凝聚全网全社会共识,营造网站依法办网、网民诚信用网的浓厚氛围。

他强调,网络诚信建设需要构建政府部门、互联网企业、社会组织和广大网民共建共治的工作格局,要大力倡导“诚信为民”的办网理念,大力培育“诚信自律”的中国好网民,大力推进网上网下协同治理,共同构建一个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让互联网更好地造福人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