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盗窃共享单车 骑至金堂销赃无人敢收

2017-07-04 21:4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德阳7月4日讯(高龙 记者 周鸿)广汉一男子因盗窃钢材被抓获,民警在对其住所进行搜查时还发现一辆锁具被破坏的共享单车。目前,该男子已被广汉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据悉这也是广汉首例盗窃共享单车案件。

7月2日凌晨,广汉市金鱼镇某钢材加工厂的工人在清点货物时发现堆放在厂区的钢管被盗。金鱼镇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对此展开调查。办案民警查看监控录像后,提取到了小偷的正面照片。

通过走访调查,最终确定盗窃钢管的犯罪嫌疑人就是本镇居民张某。民警在对张某住处进行搜查时发现在其卧室的床边用衣物遮盖着一辆共享单车。经审讯,张某交代5月底的一天,在回家的路上发现有一辆共享单车,就将车扛回了家。

张某用石头将车锁和定位装置破坏后,又将车骑到邻近的金堂官仓镇准备销赃,但连问了好几家二手车商铺,店主都表示“不敢收”,无奈之下张某只好将车骑回家中藏匿。之后,又分别于6月16日和6月23日、7月2日三次到同一家钢材加工厂实施盗窃。

原标题:广汉一男子盗窃共享单车 骑至金堂销赃无人敢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