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全国200多市县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

2017-07-06 07:14   来源: 人民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5日上午10时许,在公安部的统一组织下,全国202个市、县同步开展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对近年来全国公安机关查缴和群众主动上缴的14万余支私制火药枪、气枪、猎枪等各类非法枪支及一大批炸药、雷管等爆炸物进行了集中销毁,全力消除治安隐患。

公安部历来高度重视解决涉枪涉爆问题,2012年以来组织全国公安机关持续开展缉枪治爆专项行动,严防严打涉枪涉爆犯罪,强化枪爆隐患源头整治,收缴了一大批非法枪爆物品,持枪、爆炸犯罪案件持续下降,五年来年均下降25.5%、17.2%。今年5月以来,公安部部署全国公安机关继续深化缉枪治爆专项行动,组织开展集中清查收缴、打击网络贩枪、边境堵截查控、贩运渠道查缉、网上清理整治以及重点地区枪爆隐患整治,推动专项行动不断取得新成效。

公安部缉枪治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全国公安机关将牢牢绷紧缉枪治爆这根弦,狠抓打防管控各项措施落实,全力打击遏制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记者张洋)

原标题:全国200多市县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