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青白江:推进行业环保共性问题全整改

2017-07-06 07: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青白江区环保局获悉,青白江区切实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全面梳理查找工业企业、汽车维修、燃油储售、建筑施工等各行业共性环保问题,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经专家评审通过后,着力推进整改工作全面开展,确保各行业共性问题有效解决到位,治霾取得实效。

持续治污减排,该区积极推进成都丽雅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废气治理工程和台玻成都玻璃有限公司烟气脱硫工程项目完成建设,削减该区大气污染物排放;明确减排企业名单,稳步推进夏季臭氧污染防控工作。

强力压减燃煤,该区积极开展区内燃煤锅炉淘汰、砖瓦企业整顿及散煤使用调查工作,截至目前,已淘汰燃煤锅炉18台,淘汰率58.6%,整顿不达标砖瓦企业3家,整顿率100%。

精准清洁降尘,该区对41个重点项目工地防尘、治尘落实情况进行再排查、再梳理,持续跟踪落实整改情况。

全面控车减油,该区开展机动车安检机构监督检查4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次;开展成品油市场监督检查76户次,检查加油站36家,2家加油站无照经营被立案调查。

另外,稳步推进科技治霾行动。积极推进环境空气微型自动监测子站建设及精细化大气污染来源解析工作,进一步提高治霾的准确性。目前,9个网格化空气微子站已投入试运行,对青白江区主城区敏感点位实施监测。

记者 缪梦羽

原标题:青白江区 推进行业环保共性问题全整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