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接力“熊猫招亲” 领沨资本:对成都创业企业有浓厚兴趣

2017-07-06 16: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7月6日报道 近日,在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大会上,成都向全世界的人才发出了邀请。随后,成都的“熊猫小姐”携手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向世界各地的人才和企业发出“招亲帖”,吸引了众多目光。其中,领沨资本创始合伙人马宁看到“熊猫小姐招亲帖”后,表示对成都的创业企业有浓厚的兴趣,在成都一定能发现非常好的投资标地。

QQ图片20170706164629

建议成都更重视创业环境的优化

“成都拥有非常丰富的科技和人才资源,特别是在信息产业及大数据等方面发展迅速,”马宁表示,成都还有着非常好的创业环境和创业氛围,而且成都的一些创业企业已经做出了很好的成绩,也有非常好的投资案例,“领沨资本对于这些创业企业有着浓厚的兴趣。”

马宁还建议,成都应该更加重视创业环境的优化,比如把政府的引导性基金与市场化的基金更加有机的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政府性基金的引导性作用,同时也充分发挥领沨资本这样市场化机构的专业化能力,双方共同结合,更加有效的支持成都的创业企业的发展。“我非常看好成都经济、社会未来的发展,也非常看好创业企业在成都的发展,以及投资机构在成都的投资机会。”

投资了大量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记者了解到,领沨资本是一家专注于金融科技、消费金融、大数据、支付、征信和科技企业投资的私募基金管理机构。其目标是成为世界和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和创新科技投资管理机构。

“领沨资本合伙人及团队来自于世界知名的金融机构及中国的知名机构,比如高盛、阿里巴巴等投资机构的资深投资人,”马宁介绍到,凭借对金融科技、消费金融及科技创新领域的深厚理解和资源,领沨资本投资了大量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