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年四川将新建10个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

2017-07-07 07:11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省科协近日透露,今年我省将新建10个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十三五”期间,我省将新建50个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

省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省内企业或产业园区均可申请建设院士(专家)工作站。对获批建设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建站单位,相关部门将给予财政资金补助,并在引进院士、高层次专家资源方面提供支持;院士(专家)工作站实行动态管理,未通过每3年一次考核的将被除名摘牌。

我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始建于2008年,目前柔性引进院士128名,高层次专家1475名,合作开展科技项目736项。

(敬松 记者 熊筱伟)

原标题:今年我省将新建10个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