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熊猫招亲”引蓝鲸传媒关注:希望与成都有更多合作

2017-07-07 13: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7月7日报道 近日,成都“熊猫小姐”携手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向世界各地的人才和企业发出的“招亲帖”持续火爆,引来众多青年才俊、企业大咖的关注。这不,蓝鲸传媒创始合伙人李武就表示,希望与成都有更多的合作。

1

在李武看来,成都具有非常丰富的科技资源,在技术创新、人才质量等方面非常具有优势。同时,在电子信息、大数据、科技研发方面也非常具有优势。“在双创时代,成都摸索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创新型发展的道路,蓝鲸传媒非常希望在人才、大数据、市场等等方面能够与成都有更多的合作。”

李武还表示,这几年双创的过程中,成都涌现出了一批投资和创业的优秀企业,让大家眼前一亮,“希望大家都来成都看一看,把自己的优势结合成都的区位、政策等优势,在成都获得成就。”

“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覆盖全财经人群的综合的生态及信息入口。”李武向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介绍,蓝鲸传媒是目前国内专业的、最大的财经资讯服务商。“蓝鲸传媒凭借超前理念和行业布局,从最早的一个财经记者平台,发展到今天的记者平台、新闻平台、自媒体平台以及覆盖证券市场的综合的资讯服务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