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接下“熊猫招亲帖” 理财工场:项目有望年内落地

2017-07-07 14: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7月7日报道 7月2日,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上,成都向全世界发出了吸引人才的信号。随后,“熊猫小姐”携手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向世界各地的人才和企业发出“招亲帖”,希望大家牵手“熊猫小姐”,来成都创业、就业、兴业。理财工场创始人车勇表示,目前已经和成都成功牵手,“理财工场与成都一家金融机构的合作项目有望今年内落地。”

成都拥有高质量的人才资源,绝佳的创业氛围和产业环境。“在我们创业的过程中,其实与成都的企业有很多的合作,目前我们正与成都的一家金融机构进行非常创新和深入的合作,今年内有望将合作项目落地,共同服务成都数十万的用户。”

车勇表示,理财工场会继续寻找与成都企业合作的机会,为行业发展创造新模式,带来新的突破。“我们非常看好成都创新创业事业的发展。”

据车勇介绍,理财工场创始于2012年,由国内顶级风险投资机构华创资本投资孵化,理财工场专注于在互联网财富管理领域创业与创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