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熊猫招亲”引青年才俊青睐 新经济领域企业家为成都欢呼(2)

2017-07-07 16: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熊猫小姐”引青年才俊爱慕 期待“牵手”投资兴业

“熊猫小姐”在抛出绣球时表示,来成都当“蓉漂”,绝不是身如浮萍,而是住得上房、安得了家、创得了事业。成都实施东进、南拓、中优、西控、北改的产业布局,66个产业园就是66座产业新城,从五大支柱产业,到五大优势产业,再到未来产业,总有一个领域能让大家人尽其才。

对于“熊猫小姐”观点,许多企业和人才都觉得不谋而合,纷纷表示愿意到成都来投资兴业。北京云狐时代集团董事长董德福坦言,多年以来,云狐时代和成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成都在移动产业和互联网方面有完善的政府政策、配套和产业环境。“我们看好成都未来发展,寻找机会投资成都,也相信成都未来将更加辉煌。”

领沨资本创始合伙人马宁看到“熊猫小姐招亲帖”后,也对成都的创业企业有浓厚的兴趣,马宁表示,成都还有着非常好的创业环境和创业氛围,而且成都的一些创业企业已经做出了很好的成绩,也有非常好的投资案例,“领沨资本对于这些创业企业有着浓厚的兴趣。”

QQ图片20170706164629

领沨资本创始合伙人马宁

“目前我们正与成都的一家金融机构进行非常创新和深入的合作,今年内有望将合作项目落地,共同服务成都数十万的用户。”理财工场创始人车勇见了“熊猫小姐招亲帖”后表示,理财工场会继续寻找与成都企业合作的机会,为行业发展创造新模式,带来新的突破。

理财工场创始人车勇

对于成都的投资环境,在蓝鲸传媒创始合伙人李武看来,“在双创时代,成都摸索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创新型发展的道路,蓝鲸传媒非常希望在人才、大数据、市场等等方面能够与成都有更多的合作。”

1

蓝鲸传媒创始合伙人李武

谋“熊猫小姐”未来  青年才俊积极建言

对于成都未来的发展,这些接到“熊猫小姐招亲帖”的行业大咖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

他们表示,四川是我国的旅游大省,也是经济强省,成都作为四川省的省会城市,具有非常强的区位优势。同时,成都也是西南地区互联网经济中最重要的一个城市,在移动产业和互联网方面有完善的政府政策、配套和产业环境。此外,成都还聚集了全国各地大量的优秀人才,这对于成都以及四川,乃至大西南的发展都有很强的价值。

臧中堂在接受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说,成都在今后的发展中应该充分利用自己的区位优势和人才优势,成为四川省经济发展的动力引擎。“成都应该更加重视软件环境的打造,推出积极的、更好的招商政策。”

马宁建议,成都应该更加重视创业环境的优化,比如把政府的引导性基金与市场化的基金更加有机的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政府性基金的引导性作用,同时也充分发挥领沨资本这样市场化机构的专业化能力,双方共同结合,更加有效的支持成都的创业企业的发展。

“成都具有非常丰富的科技资源,其在电子信息、大数据、科技研发方面非常具有优势。”在了解成都的发展优势的同时,李武还为成都做起了广告,他表示,“希望大家都来成都看一看,把自己的优势结合成都的区位、政策等优势,在成都获得成就。”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