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熊猫招亲”引青年才俊青睐 新经济领域企业家为成都欢呼

2017-07-07 16: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7月7日报道 7月2日,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上,成都向全世界发出了吸引人才的信号,欢迎世界各地的人才、企业到成都来创新创业、投资兴业。随后,成都的“熊猫小姐”携手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向天下青年才俊抛出绣球:我在成都等你(动画)如果你是国际顶尖人才和团队、国家领军人才和地方高级人才、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或者创新创业青年大学生,欢迎到成都来“一展拳脚”。

“熊猫小姐招亲帖”发出后,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特别引起了一些新经济领域的企业关注,他们有人愿意接下“绣球”共谋发展,也有人为“熊猫小姐招亲”提出自己建议,为成都发展出谋划策。

QQ截图20170702194019

接过“熊猫小姐”绣球 青年才俊看好发展前景

7月2日举行的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上明确提出,成都将大力发展现代金融服务业,增强西部金融中心功能。

看到“熊猫小姐招亲帖”后,从事互联网金融领域的车车科技CEO张磊感到十分兴奋。他相信,成都作为全国第二大汽车保有量城市,依托“互联网+”的概念,未来一定大有可为。“目前我们已经覆盖了全国100多个城市,而(成都)作为西南最重要的科技、商贸、金融中心和交通枢纽,拥有400多万辆机动车,目前我们已经在成都建立了本地的出单机构。我们希望通过自己技术上的努力,为成都车主带来最便宜最实惠的车险选择。”

车车科技CEO张磊

对此,神州优车副总裁臧中堂有着相同的体会和认识,“作为一家深度聚焦出行和汽车全产业链的公司,我们在成都已经有非常好的积淀。”臧中堂说,旗下的神州租车、神州专车、神州买买车、神州车闪贷在成都都有落地,而且神州租车最早进入成都。“我们相信成都的发展会越来越好,神州优车也会在今后的发展中会享受到成都发展的红利,从而发展得越来越好。”

QQ图片20170706164912

神州优车副总裁臧中堂

“我们希望能够在成都建立新的互联网交换中心和云交换中心,为成都的互联网发展提供全新的互联网技术。”作为国内通信技术公司领头羊之一的蓝汛集团在看到了“招亲帖”之后,也表现出了极大兴趣,表示非常愿意与成都进行合作。蓝汛集团创始人兼CEO王松表示,成都的整体环境很好,非常看好未来成都在互联网经济中发挥出重要的作用,以及更好的发展前景。

蓝汛集团创始人兼CEO王松

除此之外,宁算科技集团合伙人王立武也非常看好成都的发展环境,他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记者,成都的互联网基础设施在全国领先,他希望未来,宁算科技集团可以在成都找到合适的发展方向,“我们非常看好成都未来的发展,也希望未来可以和成都找到一个契合点,找到属于我们的发展方向。”

QQ截图20170705143307

宁算科技集团合伙人王立武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