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限价商品住房“东汇家园”第二批次摇号公告

2017-07-10 07:25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限价商品住房“东汇家园”项目房源共计452套,已于2017年6月17日17:00截止登记。登记情况如下:

东汇家园:限价商品住房第二批次房源共452套,登记申购户数574户,其中2016年度优抚对象4户,2016年度申购户35户,2017年度优抚对象79户,2017年度申购户456户。

为确保申购人选房过程的公正和透明,我们将在公证机构和申购人代表的监督下,采取电脑摇号的方式确定申购人的选房顺序。现将摇号活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摇号时间:2017年7月11日上午9点30分(星期二)

二、摇号地点:“东汇家园”售楼部

三、摇号规则:(1)为确保摇号过程公开、公平、公正,2017年7月10日下午将在公证机构的现场监督下,从已领取《成都市购买限价商品住房资格认定通知单》并登记购买本项目申购人中,由电脑随机确定20人作为申购人代表监督现场摇号,其中摇号顺序前5位的申购人作为摇号代表亲自参与摇号。

(2)申购人代表需提前半小时到达摇号现场签到。(3)本次摇号顺序为:①对2016年限价商品房优抚申购户进行摇号确定其选房顺号;②对2016年限价商品房申购户进行摇号确定其选房顺号;③对2017年限价商品房优抚申购户进行摇号确定其选房顺号;④对2017年限价商品房申购户进行摇号确定其选房顺号。

四、经摇号确定的选房顺序结果由申购人代表、公证机构确认无误后,将于7月11日起在“东汇家园”项目售楼部(成都市成华区安宁河路与龙泉山路交叉口50米)及成都市住房保障信息网公示,登记购买本次项目的申购人可来电或到售楼部进行查询。

五、本次摇号活动由四川省成都市律政公证处全程公证。

特此公告咨询电话:028-83231095 028-83231030“东汇家园”项目售楼部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安宁河路与龙泉山路交叉口50米

成都市兴东置业有限公司

2017年7月10日

原标题:限价商品住房“东汇家园”第二批次摇号公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