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肯德基中国首度联合华为 畅享7肯德基中国30年纪念版惊艳亮相

2017-07-10 16: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背面肯德基纪念版的镭射图案,张扬自信的“自在红”,尽显手机尽情自在的年轻态度

背面肯德基纪念版的镭射图案,张扬自信的“自在红”,尽显手机尽情自在的年轻态度

肯德基中国总经理黄进栓及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共同见证肯德基中国30年纪念版诞生的历史时刻

肯德基中国总经理黄进栓及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共同见证肯德基中国30年纪念版诞生的历史时刻

移动时代,率先升级餐饮娱乐体验

2017年7月7日,上海陆家嘴金融城•展览中心,一场以“玩到爽•快到爽”为主题的发布会高调召开,备受关注的华为畅享7 肯德基中国30年纪念版正式亮相,全球限量销售,这也是华为与肯德基中国的首度牵手。

此款新机采用了潮流的红色,也称“自在红”,手机后壳刻有肯德基纪念版镭射图案,预装了肯德基App,并在其K-Music平台中上线了最新推出的线下餐厅点歌功能,用户可以在4000+肯德基门店中进行点歌,令人眼前一亮。肯德基中国总经理黄进栓及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亲自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肯德基中国总经理黄进栓向大家介绍这款“点歌神器”,以及移动数字时代肯德基的品牌再升级

肯德基中国总经理黄进栓向大家介绍这款“点歌神器”,以及移动数字时代肯德基的品牌再升级

同样诞生于1987年的肯德基中国和华为,此次合作是彼此向伟大时代的致敬

同样诞生于1987年的肯德基中国和华为,此次合作是彼此向伟大时代的致敬

肯德基中国情怀30年

1987年,肯德基第一次踏上中国的土地,在30年间扎根中国,陪伴无数人成长,而华为同样诞生于1987年。肯德基从北京前门的一家餐厅,发展到今日遍布全国的5300多家餐厅,而华为则从当初的深圳科技企业成长为如今的全球科技巨头。

此次选择与华为合作体现着肯德基的中国情怀,“肯德基中国和华为,一个源自国外,扎根中国。一个源自中国,走向世界。见证了这30年中国的迅速崛起,更诠释着不创不时代的伟大精神。我们以这次合作,共同向时代致敬。我们希望同代表着中国智造骄傲的华为一起用全新的数字化服务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自在的体验,而这一切就从这部肯德基华为畅享7开始”,肯德基中国业务总经理黄进栓在发布会上说。

移动数字时代,肯德基品牌再升级

科技飞速发展,已经全面进入了数字移动时代。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中国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肯德基作为行业领军早在2014年便开始了对手机自助点餐的探索,2016年的12月30日,肯德基已经完成了在全国范围内5000多家餐厅的手机自助点餐覆盖。透过LBS技术,无论在哪儿,肯德基APP都能精准识别距消费者最近的餐厅,提前预约下单,更快捷地为消费者进行点餐备餐服务。此外创意十足玩法多样的WOW会员服务,以及依托于移动端的社交支付场景等等都是肯德基在品牌数字化上所做的创新。因此选择优秀的手机品牌进行合作,十分符合肯德基对于移动数字时代发展的规划。

肯德基中国企划资深副总裁李波称,和华为的合作,是肯德基全面数字化移动化服务体验中的重要一环,也是集智能餐饮、智能娱乐为一体的全新尝试。同时,这也恰恰是肯德基30年“不创造不时代”精神的最好呈现。

畅享7肯德基纪念版变身“点歌神器” 任你遥控肯德基餐厅音乐

在华为拥有的众多出色的手机产品,肯德基选择了畅享7进行这次的跨界合作。畅享7主打的快速畅快概念,与肯德基所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自在生活体验有着共同的初衷——对畅快生活的追求,符合现代年轻人的生活理念。

这款纪念版手机采用了潮流的红色,符合当下年轻人张扬自信性格的“自在红”,传达出“尽情自在”的生活精神。手机背面刻有肯德基纪念版镭射图案,辨识度极高。

华为畅享7肯德基纪念版预装了肯德基App K-Music入口。音乐是年轻人通过手机实现的高频需求之一,K-Music功能为消费者在餐厅中的就餐带来了共鸣和乐趣。在肯德基就餐,不仅是吃一顿饭那么简单,餐厅可以成为和朋友们分享共同话题和乐趣的社交场所。不仅如此,在其K-Music平台中上线了最新推出的线下餐厅点歌功能,用户可以在4000+肯德基门店中点播餐厅背景音乐。这一功能和肯德基App一样,基于大数据和LBS的运用,把手机变为“音乐遥控器”,在餐厅内定制自己的音乐喜好。

同时,购买此款纪念版手机的消费者,更有专享的肯德基30年情怀大礼,包括价值10万K金和10张1987年经典价土豆泥优惠券,可在肯德基餐厅兑换。消费者和朋友在肯德基餐厅一边享受美食,一边开启私人娱乐时间。

从全面引入移动支付到建立线上虚拟餐厅,进入中国30年的肯德基的数字化脚步已经越走越快。未来,相信肯德基仍将不断进行品牌更新,和消费者一起创造全民数字移动时代下的消费新体验,这也是肯德基赢得更高顾客满意度的重要一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