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摩拜牵手四川移动和华为 在成都落地应用窄带物联网

2017-05-16 07:4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全球智能共享单车品牌摩拜单车宣布与四川移动、华为达成战略合作,三方将在窄带物联网应用及NB-IoT创新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这标志着摩拜单车成为全球首家落地应用NB-IoT物联网技术的共享单车平台。目前,摩拜单车、四川移动与华为的物联网合作应用已在成都进行测试。

据了解,窄带物联网NB-IoT(NarrowBandInternetofThings,NB-IOT)基于国家授权频谱,是万物互联网络的一个重要分支。相比传统物联网网络,它具有“覆盖深广、连接数大、功耗低、终端成本低”四大特点,可以提供广域低功耗的连续物联网连接,弥补传统物联网网络的不足,推动物联网大连接的蓬勃发展。

根据协议,摩拜单车、四川移动与华为将依托各自专业优势,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打造NB-IoT产业园区,推进窄带物联网共享单车市场的发展。其中,四川移动为摩拜提供NB-IoT网络和平台支撑服务,以信息化技术助力智慧交通。华为充分利用先进技术保障网络性能、效率与业务质量,为摩拜用户提供最佳体验,共同将广覆盖、低功耗的物联网技术与摩拜单车有效连接。(记者 杨彩华)

原标题:摩拜牵手四川移动和华为 在成都落地应用窄带物联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