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治霾除尘 成都工地启用高科技

2017-07-11 07:1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在许多工地,越来越多高科技抑尘设备被安装使用。这是成都的扬尘治理手段,使用科技防尘,推行绿色施工。今年4月,市建委印发《成都市建设工程施工现场扬尘在线视频监测管理办法》,提出要在全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现场安装扬尘在线视频监测设备,并建立施工现场扬尘在线视频监测网络和智能监控平台。只要施工单位在施工现场PM10小时浓度均值超过限值时,就必须及时采取降尘措施,还要1小时内在“扬尘在线视频监测平台”上进行回复。根据“成都治霾十条”,要求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且施工期在10个月以上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全部安装扬尘在线视频监测系统,安装喷淋设施。截至上月底,成都已完成设备安装1100余套。成都商报记者 王垚

原标题:治霾除尘 工地启用高科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