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新一轮强降雨致9省89.6万人受灾 10人死亡失踪

2017-07-11 07:36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北京7月10日电(记者罗争光)民政部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日9时统计,7月7日以来的强降雨已致我国9省份89.6万人受灾,8人死亡,2人失踪。

7月7日以来,西南至江汉、黄淮一带出现强降雨天气。截至7月10日9时统计,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9省份38市89.6万人受灾,8人死亡,2人失踪,1.1万人紧急转移安置;1100余间房屋倒塌,1.1万间不同程度损坏;直接经济损失8.2亿元。

针对当前形势,民政部日前召开专题会议部署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要求民政部在地方蹲点的32个工作组要将指导各地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作为现阶段的重点任务,督促指导地方做好受灾群众安置、灾后恢复重建等工作,深入重点受灾地区查看灾情和群众生活救助情况,确保有饭吃、有衣穿、有干净水喝、有病能及时就医、有临时安全住处。

原标题:新一轮降雨致我国9省份10人死亡失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