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高新区:个体小额经营可免办营业执照

2017-07-12 07:2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高新区个体小额经营者的“福利”来了——完成社区备案,便可不办营业执照,依法开展经营活动。昨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该区于近日印发《成都高新区个体小额经营备案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7月13日起,成都高新区将全面实行个体小额经营社区备案管理。届时,辖区内从事一般经营项目的个体小额经营者不用再为了办营业执照奔波,只需提供简单材料到社区进行备案。 早在2012年,成都高新区就在全国率先实行个体小额经营社区备案管理试点。试点以来,成都高新区1万余名个体小额经营者,通过个体小额经营备案,自力更生,解决了自主就业和谋生问题。 成都高新工商局副局长吕治军表示,成都高新区是一片创新创业热土,这里不仅为企业、高端人才团队和投资者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还大力支持大学生、基层百姓发挥自己的创业潜能,把“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落到实处。据介绍,今年1~6月,成都高新区新增市场主体20933户。其中,新登记个体工商户4878户,同比增长48.27%。成都商报记者 叶燕

原标题:高新区个体小额经营可免办营业执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