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蒲江县启动“七彩假期•情暖童心”关爱行动

2017-07-12 17: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7月11日报道 近日,共青团蒲江县委对接整合中国青年报“快乐学校”团队、成都各高校和多家社会组织资源,共招募志愿者团队11支,参与志愿者140余人,正式启动了“七彩假期·情暖童心”暑期关爱行动,计划开展主题活动15场。

志愿者与小朋友 (2)

志愿者与小朋友 

据了解,活动吸引了中国青年报“快乐学校”团队以及四川师范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成都体育学院等9支高校志愿者团队,将在蒲江县部分村(社区)、学校定点开展课业辅导、艺术鉴赏、心理疏导、亲情陪伴、安全自护等关爱留守学生以及文化惠民、农技知识下乡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其中,“安全自护,平安暑期”活动将组织少年儿童开展消防知识解读、火灾逃生技能、灭火器使用等体验。还将邀请成都应急救援服务队的志愿者,开设意外创伤的紧急救护、青少年心理健康、火场及地震逃生模拟训练、儿童防溺水等方面的专题讲座,让孩子身临其境地体验自救流程,掌握逃生知识。

志愿者与小朋友1

志愿者与小朋友

志愿者与小朋友 (4)

志愿者与小朋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