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色诱妇女后实施抢劫 携带7件黄金饰品被查

2017-07-12 18:55   来源: 云南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警方查获的7件黄金饰品

云南网讯 男人怎么随身带着一些戒指、项链、吊坠、手镯?难道他是卖首饰的商人?其实,这些首饰都是色诱妇女后抢劫得来的。7月12日,云南网从罗平县公安局获悉:近日,一涉嫌色诱抢劫嫌疑人在经过云南罗平县时被当地警方抓获。

6月15日,民警在324国道线金鸡收费站旁开展双向公开查缉。凌晨4时40分,民警对一辆由贵州兴义驶往罗平方向的出租车进行检查。在对该出租车乘客随车物品进行检查时,民警在车内查获用白色卫生纸包裹的戒指3枚、项链1条、吊坠1个、手镯2只。

经民警询问,该车乘客刘某神色慌张,一会说这些黄金首饰均是自己的,一会又说是女朋友的,支支吾吾说不清首饰的来源。经进一步查询,民警发现刘某系前科人员,遂将刘某移交板桥派出所处理,并与贵州省兴义市公安局取得联系。兴义市公安局刑侦部门当日便将刘某带回审查。

7月10日,兴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通报:通过工作查明,犯罪嫌疑人刘某在兴义市各娱乐场所,选择当地一些经济条件较好的妇女作为目标,采取色诱方式实施抢劫多起。被查获的7件黄金饰品正是刘某实施犯罪所得的赃物。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抢劫罪被执行逮捕,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男子色诱妇女后实施抢劫 携带7件黄金饰品上路被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