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印度男子开枪打死妻子 只因其未及时做晚饭

2017-07-11 12:49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7月10日报道,印度警方表示,他们最近拘捕了一位杀死自己妻子的60岁男子,原因竟是因为他没能及时吃到妻子做的晚餐。

印度德里(Delhi)附近的加扎贾巴德市(Ghaziabad city)一位高级警官罗帕什·辛格(Rupesh Singh)称,这位杀妻凶手叫阿苏克·库马尔(Ashok Kumar)。他在7月8号晚喝醉酒后回家,然后和自己的妻子苏妮娜(Sunaina)起了口角。

罗帕什警官称:“苏妮娜非常不喜欢丈夫这种酗酒的习惯,希望能和他谈一谈,但是阿苏克希望立刻就能吃晚饭。他对妻子的拖延行为感到非常愤怒,就开枪射杀了她。"

警方报告显示,55岁的苏妮娜之后因为头部中弹被送往医院,但是在到达医院前便去世了。罗帕什警官表示,阿苏克已经承认了自己的罪行,并表示对此非常后悔。

报道称,印度的家庭暴力问题十分严重。在过去的十几年里,家庭暴力一直是印度女性最常遇到的犯罪行为。2015年,印度全国每四分钟便有一起家庭暴力事件发生。

根据印度政府进行的家庭观念调查,有超过54%的印度男人以及超过51%的印度女人认为,如果妻子不尊重公公婆婆、不关心孩子、不按时回家,甚至是在做饭时放了太多或太少的盐,丈夫是可以打她的。

原标题:印度男子开枪打死妻子 只因其未及时做晚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