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大华西医院网络门诊正式开通

2017-07-13 07:1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一大早去医院排长队还挂不到号?7月起,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网络门诊正式开通运行,网上挂号、缴费、医生视频看诊、开检查单或入院证,一个手机就能解决! 华西医院门诊部副主任袁璐特别提醒,外地患者通过“华医通”APP在线办理虚拟就诊卡后,一样可以与华西医院医生视频沟通,完成医嘱缴费、检查预约,甚至在线办理入院登记。

点击“网络门诊”预约挂号

使用“华医通”APP的网络问诊功能,和普通门诊网络挂号步骤相同,都需要先绑定华西医院就诊卡,无就诊卡且从未办理过就诊卡的患者,可以通过APP注册虚拟就诊卡。

登录华医通APP,进入华西医院首页“网络门诊”,认真阅读“网络预诊就诊须知”,点击同意并确认,可按照科室、医生和擅长方面找到合适的医生进行预约挂号,在30分钟内完成挂号缴费。挂号费用根据看诊医生的职称等级不同而有所不同。

提前上传病情图文资料

挂号缴费完成后,在“我的咨询”中找到该条记录,点击填写资料,提前上传病情检查的图文资料,按照约定确定就诊时间。

通过视频文字和医生交流

就诊当天,患者需要提前登录“华医通”APP等待看诊医生发起视频请求,接收后即可通过视频、文字和医生进行交流。需要提醒的是,为了确保通话质量,患者需要提前确认网络情况良好,最好佩戴耳机。

在线完成医嘱缴费、入院登记

看诊完成后,医生会根据病情开具检查检验医嘱、开具入院证,或者推荐更适宜的医生,可在“问诊意见”中查看相应内容。开具了检验检查医嘱的,患者可以直接通过“华医通”完成缴费,医嘱自开单之日起,三日内有效。

检验医嘱缴费成功后,需要按照导诊单提示,到医院采血窗口出示本人就诊卡和导诊单补打检验条码并且进行抽血。

医生开具了入院证的,可以通过“华医通”APP中入院服务进行线上入院登记,七天内有效。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网络门诊不能开具药物。成都商报记者 于遵素

原标题:用手机就能 跟华西专家“面对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