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年都江堰国际论坛昨日开幕

2017-07-14 07:2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由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成都市人民政府、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技术研究所主办的2017都江堰国际论坛在都江堰开幕。

本次大会以“信息技术促进2030年教育议程实施”为主题,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及其成员国代表,国际与地区性教育机构负责人,国内外教育信息化领域专家学者等围绕《2030年教育行动框架》,探讨教育信息化发展的长效机制,分享信息通信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的生动实践,探索未来教育信息化整体的、综合的发展方式。成都市目前有300多所学校已经开展了一对一数字化学习,部分学校已经实现学校全校一对一数字化学习的全覆盖和常态化教学,有232所学校建成了355间数字化学科教室,近百所学校开展机器人教育,120多所学校积极探索STEAM教育、创客教育。成都商报记者 陈茜

原标题:2017年都江堰国际论坛昨日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