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雷阵雨闯祸 9000人滞留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2017-07-14 07:44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讯 7月13日17时许,一场突如其来的雷阵雨袭击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致机场双跑道停航关闭,大量航班延误。截至19点30分,已有9000多名旅客滞留机场。

雷阵雨来得非常突然,发生之初,成都机场上空有些进港航班不能按时进港,尚在空中盘旋等待,后天气状况愈加恶劣,航班无法降落,只得飞往周边其它机场降落。

当天,成都机场共安排航班909架次,截至19点30分仅执行了544个航班。成都机场将通宵运营,尽最大努力疏散和抢运滞留旅客。预计将有一些航班推迟到今天执行,这对今天的航班飞行会造成影响。

截至记者发稿时,成都机场已发布灾害性天气蓝色预警信息,启动了不正常航班联动机制,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努力增加机场空域航班飞行密度,让旅客早点出港成行。

成都机场、各航空公司通过广播等形式及时将天气和航班延误信息告知广大旅客,及时为滞留旅客安排休息地点及饮水、餐饮等,办理签转、退票等相关事宜。

夏季多雨,机场方面提醒广大旅客,随时关注天气信息,如需查询航班动态信息,可拨打(028)85205555咨询,也可与所乘航空公司取得联系。(吕俊明 记者 王眉灵)

原标题:雷阵雨闯祸 9000人滞留成都机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